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2009年4月6日星期一

天使与恶魔在我肩上 作者:赤枫 • 月白

一个人的双手到底能掌握多大的天?
好小…
烦恼,却多到铺天盖地!
真有那么多烦恼?

好想逃离,
但,太迟了,
无法得到解脱。

天使与恶魔相互拉扯我的灵魂,
我该跟随哪个去呢?
哪个才是适合我的世界?



恶魔说:“承受不住了,就离开吧!没必要让自己那么痛苦。为什么要勉强自己做些做不到的事情呢?”
天使说:“别听恶魔胡扯!你承受得住的,只是你愿不愿意去承受!你要知道,风雨过后才会出现彩虹!”
恶魔说:“哈哈!开玩笑!什么风雨后会出现彩虹!现代的人还会再相信这种鬼话?你看看,有多少回风雨后你有看见彩虹的?只有绝望再绝望而已。所以,趁现在就放弃吧!离开才是最完美的选择。”
天使说:“不可以,不是这样的!你不能相信他的话,他会害了你的。如果你不去努力、竭尽全力去做过,你会后悔的!如果,真的没办法了,真的受伤了,至少,你真的曾经付出努力过,那你才会安心。还是,你宁愿在哪一天后悔自己放弃了?”天使的声量越来越细小,小脸也驺成一团的。
恶魔说:“那还不是会失败,还是现在就放弃的好,免得受这么多苦!”说完,恶魔对天使扮了个鬼脸。
天使不死心的说道:“不行,你绝对不能半途而废,即使不是为了你,你也要想想对你期望那么大的家人,你想让他们失望吗?不行吧!”
恶魔说:“家人!家人!就是因为家人你才这么痛苦的!想起来了吗?如果不是他们的话,你现在应该是在做着自己最爱的事情了,哪还会有这种痛苦困扰你!你想想看啦!”
受不了了!!
终于,我吼道:“不要再吵了!!不要再拉扯我的灵魂!我很清楚自己的路该怎么走!不要我一烦恼还是悲伤的时候就 出来游说我,策谋要带我走!我哪里都不去!你们别再烦我了!都给我滚!!”
天使与恶魔无奈的放开了拉扯着我灵魂的手,离开了我的肩膀,回到他们该回去的地方。
我只是需要发泄而已,别带我走,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呢,让我先完成它们再说吧。或许那时,我会随着天使上天堂,还是随着恶魔下地狱吧!
将来的事,将来再说。



二零零九年四月二日
傍晚七时正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