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熬夜与睡眠

脑袋呈现空白状态,不知不觉已过了几天,身心都处于极度疲劳中。的确,这就是熬夜的后果。熬夜的第一天是愉悦的,是对完成课业的喜悦。到了第二天,我开始觉得有点吃不消,身体开始酸痛,眼皮也变得的好沉、好沉。第三天,简直就是地狱,是无尽的痛苦环绕全身,就连抬起一根手指都觉得费力。但我还是神奇的照常上课,虽然动作变得有些迟缓。
睡眠,是人们所不能缺少的生活环节,但就是有些人拥有一种超能力而十几年甚至大半辈子不睡觉。或许,这对于我这个‘凡人’来说是一件不错的事情,但他们本人就觉得那是一种痛苦、是病态。所以,我还是因拥有睡觉这种‘能力’而觉得庆幸,只是如今我真的非常需要休息,一段让身心都休息的时间。
曾经有人说过:“休息,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。”我想,现在的我就是如此,渴望着有充足的时间休息,为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有精力去奋斗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