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心灵小雨

晴朗的天气,心里下起连绵细雨。无来由的心情低落,就像心绪掉入了混沌黑洞里,无法理清。抬头仰望刺眼的天际,深深吸一口气,闷热无比的空气填满我的肺部,烦躁的情绪无法随呼出的气一并消除。现在的我,极度需要冷空气、冷饮来驱除烦闷。所以,我选择好好的洗个澡,虽然我最想要的是直接跳进水池里,但宿舍澡堂没有此设施,我只有作罢,安安分分的往澡堂走去。
哗啦啦的水声从澡堂传来,一阵阵凉意穿透我的肌肤。叹了口气、闭上眼睛,静静地听着水声,感受水拍打在身上的触感。好舒服……
离开了澡堂,顶着湿嗒嗒的头发回到房间。一股凉意迎面袭来,我愣了一下,以为是自己的错觉。定眼一看窗外的景色,植物们在风中摇曳着,像是欢迎那即将到来的大雨。是的,乌云一朵朵的聚集在天际。不半响,雨随着我发上的水滴滴落在地--开始下雨了。
好舒服的风、来得恰当好的雨,使大地恢复生机,我的心情恢复了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