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无所谓 课业

课业,堆积如山,仿佛张开了血盆大口吞噬我的一切。我该从哪做起?我该何去何从?谁能发发慈悲心告诉我正确的道路?谁能带我走出迷失森林?
睡吧!将来的事将来再说!恶魔悄悄潜入我心里游说着我仅剩的神志。天使呢?天使又说了些什么?他要我放下杂念,专心一致的按顺序完成课业!但是,我能办到吗?我能心无杂念吗?我能不受诱惑的持续直到全部课业完成吗?我有能力如此吗?
我快放弃了!真的好想…但,放弃不是唯一的出路,而是死胡同。选择放弃,我将失去一切,包括再起步的勇气,还有面对无法继续的谴责。我想,要是那天来临了,也该是我离去的时候到了。或许,我该道别;也许,我该独自离开。但是现在的我,还没付出最后的努力,一切都还说得太早,我还没用尽全力呢!等我用尽全力之后,再来决定我以后该走的路吧!千万别太早下定论,不然,我不会罢休的!!
在我尽最后一份努力前,让我无悔的走下去,直到生命消逝的那一刻。

0 评论: